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29 September

今晚是学校的中秋晚会呢!
等姐姐载我们去好久好久阿
都没有车位叻
过后就趴在每次去学校趴的地方

遇到很多人
可是没有拍照!
鸡的,我在不好意思拿相机出来是怎样?
什么都没有拍到!!!
洼涝的!!!哈哈哈

下次不要在这样每次错过东错过西的!啊啊啊!!!
今天应该没有钓到灯笼对不对!
哈哈哈!

28 September

今天还是没有上学会
因为结束了阿
学会我就哎!
当一个财政
把学会分做到这样
我都不敢当了咯!
哈哈哈

晚上跟家里人起吃shusi
然后本来想买书包的
可是没有美的好的

我爱的,到底在哪?哈哈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27 September

hoho!
今天又抽签换位了
唉 自己终于没有坐在角落了
但 为什么大家都这样
唉 又不是我的决定
为什么要这样
看待自己的命运吗!

哈哈 想念你!
每天都在等待你回来哦!哈哈哈

恩 傍晚跟sally他们去爬山
洼涝
我不是爬山的料
哈哈哈
怕死呢!

过后没人载阿
大家坐那边等
恐怖@@

哈哈哈

过后会han家冲凉
他家全部古董
还有!
房间厕所没有门@@什么东西阿!哈哈哈
吓死

对!
我想去自己班班游还有爱班的
爸爸应该都会给吧

哈哈哈

goodluck咯!哈哈哈





25 September

今天去了三个人的羽球
时间是过得不错快啦 哈哈哈

晚上跟妈咪去看他跳舞那边的人表演
有点想睡啦 其实

每天都充实啦

对 今天没有什么管班
而是跟大家一起玩
这样才好嘛!哈哈哈

他每天跟我玩 谢谢

26 September

三姨生日,都忘了说生日快乐!哈哈哈
一直想说却一直忘记@@

每个拜三就是到十点
而这次在外面一整天

跟大家玩到很开心呢!哈哈哈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24 September

Walao
被骂
因为我这个讨厌的声音
结果就是这样这样咯

哭死了
哈哈

每天在学校玩到好像神经病一样!

23 September

在家一整天
看了一部戏几集完了
哈哈哈
晚上去吃好久没去的地方吃咯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22September

拜六都是很容易过的
一样的,今天还是apacs打球

打了球就去后面warung吃
有wifi的好啊!
不过roti没有很好吃
还是超级隔壁的好吃 哈哈
因为妈咪请客大家好开心@@哈哈

吃了回我家本来看戏变打ps哈哈
因为看到一只枪!
可惜我不会开啦!哈哈哈

打到10点才回
yangsan要哭了咯没有的看鬼戏
哈哈哈

开心夜晚啊~
以后每天打Ps一个小时!yeah哈哈哈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21 September

恩,刚刚很开心的回来。
好久没有跟hiao的打家一起喝茶疯狂的玩了

可惜,没有带相机去!!哈哈哈

哈哈哈,跟一个神经病玩到我的嘴巴要烂了啦。
而且又认识多一个人 omg 哈哈哈
还有跟一个就比较有认识酱了~

感谢有大家。
因为他们走了之后
生活有少了一些东西

但是幸好还有你们啊!哈哈

唉,以前的好朋友
一个有了男朋友
一个有了更多好朋友
而我只有我的前桌有时候陪我讲话
不然就一群神经病来弄我
感谢你们还会想到要弄我
这样我的下课时间过得比较快。哈哈哈

我的playboy书包
你很烂
这样快就破了
用姐姐的reebok又被妈妈说丑
不要带书包了啦!!哈哈哈
用环保袋= = 不错的决定啊 哈哈哈


昨天我的4差点离开我
但是我没有担心= =
不过我还蛮怕的!

不过幸好最后按开到了
开心死!!!哈哈哈

珍惜现在?
享受现在才对!

哈哈哈哈哈!by sally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20 September


反正我就是当鸡婆的料了啊

那为什么你不问你自己
要这样过动?
都16了 还像小孩子一样
神经病的!

我可以很好玩
但是我也希望大家上课是好好上的吗
我虽然人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一直喊你们
可是你不知道你自己已经在吵到我们了吗!
我只是想帮一些不敢直接说你们吵的人骂你们罢了!
你们不知道因为你们的吵
我们无法好好上课
不会看情况的吵
有没有脑啊?
我不想说太多不好的
可是你们却一直又一直的这样

看了只想说
不管你们怎样讲我
我无所谓啦!
我就是要管班!
还有我不是靠关系!
我靠的不是关系!
靠关系我就不会是62而已了!
什么叫靠关系!
去google好吗!!

我是靠实力
我有管人的实力
只是遇到一群比较疯狂的人
让我的实力不突出!
变得我是哪个最吵的!

我们高一
我们16
我们有自尊心
我们懂事
所以老师不想骂我们
所以当班长的我
只好帮忙老师管管你们
却一次又一次的被说
我鸡婆 我吵 什么狗。
你们是狗啊?

我不觉得我骂的你们不是人!
而是我觉得你们是人,我才想骂

我不明白没有脑的说一些屁话是怎样?
我不明白。
长大了好吗?

今年算了
明年的大家会更好,对吧。
我也很想不要一直管人啊
但是,不管,我自己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啦。我就是喜欢骂你们!骂你们是我过日子最需要的一个时段。

我会很怀念我每天这样骂你们
我还可以跟你们很好的过到现在。

我会很感谢你们的。
所以我每次骂你们。



我讨厌自己的矛盾。

最近对你还可以。
不会有讨厌的感觉。
但不懂哪是什么。
朋友最好啦 哈哈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19 September

最近在学校很少睡觉也
哈哈

啊!电脑报告~网页
真的很烦!!!
从开始想做台湾
但太大了!
过后台中!
鸡的还是很多!很烦啊做了!
最后还是想做逢甲就好了@@
气死人的啊!!!



班服的东西也有点烦
人也烦
东西也烦
啊!

今天补习数学还行,明天保佑自己测验可以过半啦!哈哈
最近测验也有多啦
最后一次也努力一点啊
哈哈哈

讨厌弟弟不给我拍他!哈哈哈



18 September

没有补习的日子
我在家捡椰树掉下来的花 然后拍照 哈哈哈
还蛮美的说~

过后晚餐又去icetown了咯
每天记录这些鸟事@@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17 September

又有假日咯
哈哈哈

最近约的喝茶没有成功过

今天朋友全部去马六甲一日游

今天我去洗脸了
爽 脸白了滑了干净了

没有喝茶看了两部戏也满足了!哈哈哈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16 September

讨厌那种超过时间放的飞机!干
早上跟家人南记吃早餐
下午回家看花是爱
还跟姐姐表姐表妹去wetex走然后mumchy吃
而且还出现两个故事的主角!哈哈哈
晚上就上马六甲鸡场街走咯
哈哈哈
照片看吧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15 September

哈哈哈
今天发生的有那么一点点记忆

第一个下课因为文镇给的饼干掉在地上了
我们就把他放进俊祥的书包里
然后敲碎!哈哈哈

没有精彩的了啦
洗尘机回来了!不用用扫的了 开心

今天五点去打球 打球前跟他们去坡地喝甘蔗水
打球只打一半就回家准备晚上去吃火锅

是不错吃啦 但是很热啊啊啊!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14 September

终于可以写这天的了!!哈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吧
就会课玩了runningman?
哈哈哈哈= =不懂什么东西阿!

就帮忙抓的人就对了
随便玩一玩就对了啦
哈哈哈哈

然后回来
当然看minho了~~

看完洗两辆车
快死了

过后就淘宝
淘了10样= = walao
不懂会破产吗
不至于啦 哈哈哈

过后就吃姐姐买回来的burger
爽啊

哈哈哈哈哈
现在要冲凉去= =哈哈哈

从太阳很大洗到太阳下山。。。。

13 September

我知道
我被死shawn
用笔插了我的手两个洞!
哭给他看!!!!!!!!

fuck的啦
回家当然看minho!!

哈哈哈 最爱星期四星期五
有minho!!哈哈哈哈
大爱大爱!!

好可爱!哈哈哈

12 Septemb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一样是14号补写的
都不懂做了什么
我知道吃了什么!!

还有补习补到要死翘翘了!
啊 考作文三天 哈哈哈

大爱大爱 哈哈哈
补习补到要死了!

11 September

拖到14号才来补写
哇老
做什么我都忘记了啊!!

我不要这样跳过跳过的啦
我要说每天做什么的吗

都是这个死电脑!!不然我这样做!!!
每天不给我连wifi wtf!
应该是这天的 哈哈哈 没有补习早睡@@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10 September

今天排球垫球 我不会- -
我只知道我什么球只要可以大力我就大大力了
看到球就打就对了 哈哈哈
而且上大学我一定要去学网球 哈哈哈

今天午餐是我才在想得好料
shusi!哈哈哈 我吃完了 吃到光光

下个拜一的airpanas 不懂要做么- -
没去过 应该可以去吧!哈哈哈

班服我也试试着做出来了
还不错啦
反应还可以

我的历史还没有抄
明天要交
应该说今晚完蛋吧!哈哈哈
可我不想抄
我想睡觉我想看戏啦!!!!!!

早睡早起?应该可以= = 哈哈哈
看到原来爱就睡觉然后早上抄
那么就没问题了吧!
好好吃 我吃完了 哈哈哈

我设计的 poloshirt +name +number !!

9 September

今天一整天在家
全身痛
因为昨天打球
而且超级久没这样大力的打了
下个拜六继续 哈哈

想睡觉都睡不着
很讨厌!!
因为真的太累了啦~~

晚上因为舅母中万字
去津津吃
哈哈哈

就这样
下面有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就是。。。。。。。。。。。。。。。

新软件的 哈哈哈

原来我妹的眼睛比我小!不过我的已经越来越小了 死了啦~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8 September

今天在学校本来没有睡到的 哈哈哈
可是测验就是闷就是闲
哈哈哈 就是睡觉时间啦~

哎哟
初二的小弟
还有我班的猪八戒
哈哈哈
我是xiaozhabo啊 没什么的啦~哈哈哈

放学回家就是注定要做家务嘛
做了平时的
还要洗外面的地
omg
全身都要烂掉了咯!哈哈
不过满意,因为干净
可是晚上下雨= =鸡的了

4点九个字 那几个男的来我家接我去打球了
哈哈哈 才我一个女的 不过打到很爽
不喜欢的就是
我退步了
其实不懂是我退步还是他们进步了
因为我好像有几个月没有去球场了

放飞机放太够力了= =
哈哈哈

肥肥肥
无所谓
开心就好阿~~~~~~~~~~~·

晚上自己煮蛋跟妈咪一起吃 哈哈哈
因为有人不要打包给我
鸡鸡的。。。。幸好家里还有东西吃!哼!我会驾车你就知道了!
终于去apacs了 踏脚车again 还下雨~~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7 September

7 我的座号
所以现在也是我最喜欢的号码

恩,最近很情绪化
不要逼我
我讨厌我说好好的东西你跟我开玩笑的一直说
我的不舒服!我会针对你
我已经不管你是女的男的了
现在有很多事情你越激我我越敢做!

换位子
说到换位子也是不爽
鸡,你们每次不是很喜欢换位的咩!
抽到自己不喜欢的位子
就一直说我要换这边换那边
妈的,那么你不会滚出去外面坐更好
没人跟你抢啊!又舒服又凉!
每天只会讲话讲话!!!!!!

我每次的班都这样- -
班服很糟糕
班游不会出
班上都很吵

为什么每一班一定有几个鸡仔很喜欢捣乱?
欠扁!

真的是心情可以跟着人走
我自己也很烦恼
自己每天这样骂人骂人
迟早给人打死!

算了啦,这是命运吗。我无所谓啦
明天的鸟茶都不能喝的成吗= =
所以说在家算了
反正又要考试了
最后一次嘛
拼一点点一点点就好
至少不要给总平均太难看就好了


恩 礼拜天就要看童话看一整天 这两天先不看
哈哈哈 我迟早瞎眼= =

对你还是放不下?
惨啊........................................................................:(

today shopping day - wetex
i saw a shoes again >< 
today night dinner is SHUSI KING !!!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6 September

哎哟
今天两节华语睡到好爽

过后起来就拼命赶我的作文= =
啊 最近的feel很好
一直玩

哈哈哈
班会我根本就玩开了!
明天换位了!
虽然我自己的位子没差= =
但是来了一个祥哥 哈哈哈 不错爽!

我真的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啦
不是一个好班长 哈哈哈
但是我尽力就好了~哈哈哈

哎哟数学老师也是好
鸡的一群妖怪害我
说我吃糖
老师只是叫我吞下去罢了
结果我粘着牙齿里
鸡鸡 都你们害的啦!!

哎哟 童话要完了 明天可能是看最后三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空虚了啦!

我要尽快找到下一部每天都出的戏了!哈哈哈
中国的好!都好帅阿!!!哈哈哈

弟弟发脾气,全部中招,鸡鸡死小孩!

吃雪花冰不用叫饭,偷吃弟弟的我就饱死了!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5 September

 哈哈哈哈
今天数学玩的不错爽

在学校我真的很讨厌讲话
因为一开口不是骂人就是讲人
我真的很懒惰开口说别的

但是我总是爱乱想
想一些有的没有
想到自己都烦啊!!

烦死了!
最近就是睡觉过日子啦!
距离大考还有1个月半这样的
虽然我知道很快的

今年的放假很早来 11月7号就放咯~
哈哈哈 可不要浪费这个长久的大放假
虽然他们都不在这里 但是他们在电脑里!

最近看了超多的iphone壳
鸡的,这样多我没有钱啦!
为什么我每次有很多钱的时候
会被自己一下子的花掉!
我很会存 也很会花!!!

今晚跟两位神经病
用skype讲别人的坏话
omg 会不会天打雷劈啊?
老天,我们不是有意的= =

哈哈哈!

电脑换地方了
现在坐在床旁边的地板玩
因为刚就这样放着跟他们skype讲话的
哈哈哈

skype真的很好用
让我们的感情增进!♥

哈哈哈哈哈
跟弟弟妹妹妈妈吃晚餐~~~

补习很累,虽然我都有听课,但是就是累到眼睛很酸痛!!
哈哈哈,换地点玩我的电脑和两个八卦小姐skype!

哈哈哈,我不放facebook,不放insta,我放blog!!!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4 September

啊啊啊啊啊
今天又是一天看戏过日子的天

最近hiaohiao的大家都emo了

我都不敢去多说什么
就看看大家就好了

最近好像有点不一样= =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omg
自己也不是很相信自己干嘛了啦~
不过顺其自然就好了 哈哈哈

今天看了6集的童话二分之一
好爽啊
哈哈哈

看了一集的螺丝小姐要出嫁
感人!爱死邱泽呢!哈哈哈

刚发现原来童话二分之一的男主角是韩国人= =
鸡的 他好强  我看了20集 没有怀疑过他不是中国人= =!!!
原来你是韩国人啊!哈哈哈 真的没有认出!

~~~~~~~~~~~

哇!yeah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