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31 August

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
生日快乐!哈哈哈

我的表妹-KING WENCY 生日快乐!

今天没有读书啊
早上很累阿
早上家里拜拜,然后吃点
过后下午去工厂拜拜,去吃童子鸡
然后去WETEX买表妹的礼物
过后回外婆家,鸡的!因为一个童子鸡被干!
鸡的!要吃鸡不会自己去买啊?
等一下会死是吗!
我很记仇,在我还没有忘记之前
我一定不会想要跟你说话!
不管你是谁啊!
鸡的!妈的!!!

好心情全部被破坏!!!!!!!!!!!!!!!!!!!!!!!!!!!!!

回家打扫
扫完很累
睡觉
睡觉起来吃鸡!
鸡的!难怪我一直骂鸡的!
一直吃鸡的关系!
我要一个月不吃鸡了!
我真的不想吃鸡啦!!!!!!!!!!!!
不要煮鸡了啦!!!!!

我怎么做家务没有瘦?
反而越来越肥啊!
很讨厌很讨厌啊==
一直吃的关系咩?

啊!很久没有做运动了~
打球都去不成
不然就没有人载
不要紧
算了
自己在家里做一做好了
省省钱吧

对了
今天是他们在麻坡的最后一晚
没有什么想说的啦
等等发信息祝他们顺风就好了

唉 想到昨天就显
什么嘛
那个到底是什么嘛
算了 我不是重要的人物不用care的
我想去一个我是重要人物的地方
不想去这些!!!!

顺风吧,三位!

啊!我又发现新戏了!哈哈哈
真的有点疯= =
哈哈哈

对 姐姐一直说我 你可以不要什么都赞吗
所以我也想 不要一直上
不要一直赞
不要一直玩啦
有时候写个状态
放个照片
那么就好了
我不是自恋还是什么
只是习惯了
所以改下也好!

今年读书也剩2个月多
很快啊
高一很快就要结束了
珍惜一下跟同班的一起玩的好了!
班聚办一办好了啦~范康乐!哈哈哈

螺丝小姐要出嫁!大爱

童话二分之一,刚看,也很喜欢!哈哈哈,男的很帅女的很美!哈哈哈

原来爱,就是甜蜜,sunny很帅阿!

花是爱,很好看!说恋爱的!哈哈哈
为什么弄这样?因为一张弟弟没有开眼睛,另一张却是爸爸没有开眼睛,哈哈哈!

原本的好心情,一下就完了!鸡鸡!!穿playboy的鞋子在吸地= =因为穿出去它会黑掉 哈哈哈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30 August

恩 学校真的做了什么我都想不到啊!!!
唉 惨惨惨!但重要事情写在书里就好了啦

今晚原本跟hiao们出去的
可是,东说可以出
结果,我真的只能跟他摇头
唉,SAD啊!
我花那个钱去喝一本水?
我去看你们唱歌,不要紧因为我不会唱。
我根本就是多余的= =
鸡的,反正最后一次罢了
没关系
算了,礼物给了我就可以走了嘛
不重要的啊!哈哈哈

只有跟肥的拍照而已- -
哇老的


29 August

死小丑放我飞机啊?
唉 sad的啦

在学校干嘛我真的怎样想都想不到
我只知道自己一直在睡觉
除了起来骂一下 就一直睡睡睡
累 除了累就是累
真的想不起来到底做了什么

补习之前jio的王八不去 我就不冲凉也不早去
补习过后去好姐吃康伟生日的~
过后就跟hiao family 在家里玩
结果为了死dewei去oldtown找他

累死啊 跑来跑去 不过很开心
跟hiao们 哈哈
可是分成两边
不习惯呢~~~~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28 August

最近在学校睡很多阿!
我的簿记竟然会做 哈哈哈 强者不一样啦~
恩 然后本来5点要跟班上的打球
因为懒惰就迟去  结果找不到我要的完没位子
我就跑回家了 哈哈哈
过后就跟妈妈弟弟妹妹去吃ICETOWN
然后8点肥的来载去TEMPO
跟雁,杰斌,肥的,jack喝茶 哈哈哈
喝一下下罢了
还有本来要跟东喝
喝不成 他太迟了!!哈哈哈
下次下次 不能下次了啦 剩4天而已叻~~~哎呀!

哈哈哈 我要去台湾台湾台湾啦~~
死肥的驾车好恐怖哦!!!!哈哈哈哈
不过我ok叻~哈哈哈 爽啦!哈哈


27 August

今天一整天都没事!哈哈哈
开学第一天
睡了少少一整天啊!哈哈哈

我知道今天去补习老师请喝水
然后
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写的了= =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26 August

回家咯
一起去KLCC走走
买porkcorn 
吃两种iceream
然后吃KFC
就送姐姐回宿舍
最后我们回家
到家大概7-8点
累死
我直接玩电脑到1-2点才冲凉
恶心就是恶心!哈哈哈

读书真的很累啊·~~~~~~~~~~~~~~~~~~~~~~~~~~~~~~~~~~~~~~~~~~~TT


25 August

今天是出去户外玩的日子
我们只玩了几个
不懂做么 很闲= = 没有什么东西玩这样 很奇怪的感觉
玩一个没有东西的鬼屋 我一个人坐
然后玩海贼船
恩。。还有小象飞飞- -
就没了没有了
没有人要跟我坐刺激的= =鸡鸡
咖啡杯也没有人要
哇老的= =
玩屁啊 哈哈哈
不要紧我们就去看4D
等- - 1个小时才看到 哈哈哈
不错啦~

我不在,很多人很想念我 哈哈哈
真的,很荣幸,认识你们啊!
但是我没有礼物给你们~
因为我这次也没有收获TT
照片就是我的收获吧!这次!哈哈哈

不懂谁拍的 我很瘦 哈哈哈

去鬼屋 哎哟 很难得拍到这样美的我们 哈哈哈

跟弟弟两个人去坐小象

看4D

去STARBUCKS喝茶吃蛋糕

哈哈哈

少了妹妹跟爸爸

我们在挡住我弟弟

为什么我这样奇怪的- -

yeah hahaha <3

24 August

早上早早起来准备去云顶!哈哈哈
9:30上KL 先去pavillion吃肉骨茶= =哈哈哈
恩,pavillion我喜欢 哈哈 因为我一进去就看到paulfrank!!
过后有去paulfrank看 太贵了 一件衣服就要99 - - 你去抢吧!哈哈哈
没办法啦 pavillion全部名牌的 贵死人啊!
拖弟弟的福 买了两个放劲项那边的枕头
两个60 = = 贵死人 不过是我喜欢的红色!哈哈哈

过后到云顶就走走而已 没有去玩 不过爸爸带我们四个去做玩的卡
晚上他们大人去看演唱会
我和我妹弟表弟四个人在房间 闷死
过后我就带他们去吃
哈哈哈

第一天就这样完了~
开心!因为我拍到paulfrank 哈哈哈

Pavillion,KL的肉骨茶!

出去玩和里面玩的卡 可以用一年!
不能买,只能拍!哈哈哈

啊,拖弟弟的福,买了!哈哈哈

哈哈哈 跑进别人的店里拍照= =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23 August

烦很久的一天
最后只是下午跟姐姐妹妹去喝茶弄电话
晚上去syensyen家~然后在到我家!哈哈哈

今天一样做了家务,可是没有帮妈妈很多,只做了楼上的吸地
最近1,2点非常想睡觉!惨了= =
恩,要写什么想不到啊= =哈哈哈

去syen家吃
来我家看戏玩哈哈
好玩大家就再来吧!!哈哈哈

明天10点去云顶!yeah 期待很久很久了~哈哈哈
还有还有,爸爸帮我跟姐姐申请了云顶的卡!omg 好爽啊!哈哈哈
该带的东西应该都拿了吧。。。。。。。。。。。。。
哈哈哈 3天再更新!我去云顶的 哈哈哈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22 August

恩,半夜一直看戏,看到四点多= =
原本应该早睡的啊,不行了- -现在我就不行了,什么时间我才冲凉,我看多下我就死翘翘了吧~
恩,昨晚小丑约喝茶,时间是明晚,可是明晚有节目了。唉~没缘
恩,下午fam约明天唱歌,我免费,可是我很懒惰出。还在想要不要去~
恩,下午还有东阳约打球,我都说不打了,而且还是shawn约的,我都不懂我要怎样。所以直接以后谁约都不去好了,随便别人说我懒惰还是什么,我每天在家里打扫整半间的家。1-2小时就过去了。累都累死了,还不会瘦,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恩,明晚是确定跟hiaofamily玩的了,下午呢?不知道啦!

妈妈刚说行李还没拿,我就想到。竟然明天是最后一天在麻坡的假期,那么就应该要充实!
但是唱歌很累,我又不唱,去里面浪费空气= =哈哈哈
哎哟,到底想怎样啊我!!!

恩,恩,恩,恩,是不是宅了几天,变了?
人家开玩笑我当真,我一直很认真的回答人家。
我自己也不懂会这样的啊,疯了吧= =太久没出门?omg 哈哈哈 疯了!
我要瘦啦~~~~这个是重点,努力做家务!哈哈哈,一定可以的!!钱要重新存!!加油!

哦!刚9点yangsandeweikangwei突然在我家外面 本来只是随便来找我一下 结果就去喝了一下茶~恩,很久没有踏脚车出去了!也好久没有出家门跟朋友~恩,好累。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21 August

hiaofamily主要的人物们不在,我也没有出门= =
本来有人来问我要不要喝茶,结果我只是早睡,结果什么都没有说。
好吧,我在家做家务也好,习惯了,习惯做家务了啦~~

今天还是一样扫地抹地吃饭看戏
就只是晚上有出去吃然后shopping一下
看了BAG妈妈说去买啦,因为我比较乖,有自动帮妈妈做家务。
可是想来想去还是算了,等有更美的才买,而且要实用啦~
现在MANGObag就用的很好,虽然是妈咪的 哈哈哈
还有hushpuppies的叻 可是他白色 不喜欢很容易肮脏~
不过打算带去云顶放行李用 哈哈

云顶倒数2天 拜五去~~回来就开学读书了!所以一定要玩到爽><
再多一天hiao大姐他们要回来了~ 又要出去玩了咯 哈哈哈
好像没有什么跟现在的朋友meet - - 会不会好像不要他们了一样= = 不要杀了我啊!


每天都在家,会白吗?哈哈哈!这个假期都没有晒到太阳- -
我会不会很懒?
朋友约打球不去- - 约gym也不去!
我不想浪费钱去坐住看你们打啦,我在家做家务比较好!谢谢你们的好意,心领了。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20 August

恩,怎么会突然想开回。
因为在整理照片的时候,我发现很多照片没有日期,而我也忘了我到底干嘛去了。
没有日期,我完全想不起那个期间我到底做了什么!
所以我想,看回这个写写我每天到底干嘛,真的方便自己回想。
方便自己回忆一下下。哈哈哈

那么我就写今晚!
很早就睡了,12点多醒来,OMG,看到妹妹拿一堆东西进来给我。
相机啊!相机啊!!!
爸爸买了相机给我们啊!!
哈哈哈,只是觉得好快啊~
他说带去云顶拍照的,嗯咯,多几天要去云顶了,原本还打算跟家欣借的呢。
说真的,我不敢像家欣这样借人,我还蛮怕坏掉的。
比较不放心借人,毕竟自己的东西,而且很贵= =
说坏的我就是自私,因为我姐也跟我说什么,你最好不要带出去- -walao不要带出去放家里生灰尘咩?

反正就是,有了新相机很开心。
而且这样子记录,感觉也很好玩也~~
自己开心就好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