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半夜一直看戏,看到四点多= =
原本应该早睡的啊,不行了- -现在我就不行了,什么时间我才冲凉,我看多下我就死翘翘了吧~
恩,昨晚小丑约喝茶,时间是明晚,可是明晚有节目了。唉~没缘
恩,下午fam约明天唱歌,我免费,可是我很懒惰出。还在想要不要去~
恩,下午还有东阳约打球,我都说不打了,而且还是shawn约的,我都不懂我要怎样。所以直接以后谁约都不去好了,随便别人说我懒惰还是什么,我每天在家里打扫整半间的家。1-2小时就过去了。累都累死了,还不会瘦,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恩,明晚是确定跟hiaofamily玩的了,下午呢?不知道啦!
妈妈刚说行李还没拿,我就想到。竟然明天是最后一天在麻坡的假期,那么就应该要充实!
但是唱歌很累,我又不唱,去里面浪费空气= =哈哈哈
哎哟,到底想怎样啊我!!!
恩,恩,恩,恩,是不是宅了几天,变了?
人家开玩笑我当真,我一直很认真的回答人家。
我自己也不懂会这样的啊,疯了吧= =太久没出门?omg 哈哈哈 疯了!
我要瘦啦~~~~这个是重点,努力做家务!哈哈哈,一定可以的!!钱要重新存!!加油!
哦!刚9点yangsandeweikangwei突然在我家外面 本来只是随便来找我一下 结果就去喝了一下茶~恩,很久没有踏脚车出去了!也好久没有出家门跟朋友~恩,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