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就按到了这个充满回忆的blogger,
觉得可爱,以前真的很可爱。
在做这件事情之前,
也发现了你们还在这个地方存在,
看到你们那一篇那一篇的文字照片,
心里莫名的觉得很开心,
也有了想哭的感觉,
也让人回忆起中学的那段时间啊。
确实有些东西也许表面上已经有点难回去了,
可是其实我们的心里还是知道的吧,
我们其实都想回去,
可是我很胆小,
我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让我主动一点的,
我却只在脑里想了无数的方式,
最后还是没有做,
我有很多机会关心你,
可是我却选择默默关心,
我很多机会可以找你,
可是我却想等下一次的机会,
友情确实比爱情难放下,
友情确实比爱情还来得会口是心非,
明明想要跟你像以前那样那样的好,
可是自尊心使人担小。
拥有那群在还是小屁孩的时候有的友情,
其实也不会输在高中时期拥有的来的差。
反而被藏在心里很深很深处,
被拿出来讲,
表面上是遗憾,
心里是大大的难过,
想过再把全部找回来,
可是现在的友情都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可以把大家召集了,
更何况是以前的。
一个人,
总是会让人多想,
不管是失去了的现在拥有的还是未来的。
一切都是人之间的缘分,
总是强迫着也不会更好,
顺其自然机会来了就抓着不放反而更好吧。
但是如果会痛,还是放手好。
期待下次看到你们的新文章和我自己的新文章。
下面一堆当小屁孩时写的文章,真想删除,
可是那些也是个可爱的回忆啊。
友情,我不会经营。
友情,我也不想一直计较。
友情,我只是太在乎了。
离开家,才知道家的温暖。
我离开家,来到台湾。
每天都只想着要回家要回家。
谢谢老天,让时间过很快,我过完第一个学期,现在努力继续过着第二个学期。
第一个学期,
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那么多的台湾好朋友吧!
还有,让我知道家的爽,
在这里每天都要想,
今天外面冷吗?会很冷吗?要穿什么?
早八早上要吃什么?要吃先还是直接等午餐?
五点下课要直接买晚餐回去宿舍吗?这样早吃会不会等下又饿?
没有什么乐趣的第一学期花了很多钱,书都顺利读完,除了一科从小到大都不行的,大二要再来了。
结束了第一学期玩了就马上回家,根本不想迟回,可是为了拿检保卡,不得已的需要在30天内回到台湾,才这么这么迟回家。
很开心这次暑假我可以回去很久很久,这次回家又有几个要离开了,
都20了,确实很多东西要慢慢开始接受了,
朋友越来越少,家人越来越重要,大家开始走向自己的未来。
我只希望我是走在去未来的路上,不想走错了。
还是一样啰嗦,可是我确实找不到像以前那样的人可以让我把心里的事情都一一讲出来,
而久而久之也再也不多说,
不开心的也好开心的也好,自己收起来吧,因为现在已经没人想知道了哦。
除了读了这个科系,想要快点回家,天天待着家里吃妈妈煮的,给妈妈骂都好,真的不太想一个人在这里想着他们流泪,真的喜欢帮妈妈载弟弟妹妹读书补习,真的喜欢在家里躺着,真的喜欢在家人身边待着,可是那已经是不太可能了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可以这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20岁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已经23岁了。
时间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会很快学了很多东西回去,
做个爸妈骄傲的孩子,
那么我在这里多难过也好多想家也好多辛苦也好,
都会值得的,
只要爸妈骄傲就好,
我好不好不重要。
2016.3.25 23:40 by k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